返回请大家帮帮我(必看)  循规蹈矩能叫重生吗?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
请大家帮帮我(必看)第(2/2)页
这不正能量吗?

    举报狗听好了,泥人也有三分火气,你们按不死我。

    我吃过亏,剧情可以改,怎么改都行。

    但我只会越写越牛逼。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请大家帮帮我吧。

    从老书到现在,聚是一团火,散是满天星。

    养书的不要养了,有票的可以投一投。

    剧情也许要修改,也许......开篇受影响,成绩也会大打折扣。

    也许不知道什么时候,作品又被突如其来下架,沉寂在互联网水花里。

    可我想有更好的成绩。

    我想安安稳稳写下去。

    我想给心爱的女角色圆满大结局。

    拜托了!

    《循规蹈矩能叫重生吗?》请大家帮帮我(必看)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
    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
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